哇哈哈!!請先讓我大笑三聲!!

我做好我的波堤獅啦!好高興~~

很難得以這麼快的速度鉤好一隻娃娃,因為我很容易分心 ~_~

這次一樣是用拉拉線做的唷  我愛上拉拉線做出來的效果了

每個娃娃做完都是mini size  超可愛 >///<

 

 

先來個特寫吧!

娃娃的表情真的很重要呢~我喜歡裝無辜的感覺~~~

 

 

 

背後是長這個樣子:

有個可愛小花花的尾巴 ^^

 

 

重點是!獅毛可以拔下來吃,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呢

真的是懶人的最大福音 (ps.吃完這面要記得翻面阿~可不要餓死啦!)

 

 

吃完後,無毛獅長的好像海獺唷 呵呵~

  

 

 

 

ㄎ~做個冒犯萬獸之王的獅子的動作

四腳朝天!  XD

   

其實我還蠻喜歡牠的腳的,很有喜感唷!

原本四隻腳的針數都一樣,我改成前腳少一圈

本以為前腳短後腳長,可以支撐住,改善頭重腳輕的問題

沒想到......還是不行耶

一樣會 "空咖翹" @@

 

 

來個城市巡禮吧 

 

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肚子餓的話應該真的會很想吃吧!

 

 

阿!忘了說~

感謝餅乾熊提供的織圖!謝謝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honeytingting
  • 好可愛唷
    每次看到針織娃娃
    都覺得好利害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