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終於把9月份的作業鉤完了

很少這麼密集的勾娃娃,該說充實嗎?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 

這次我選的是懶熊,但其實要縫合的時候我後悔了 >"<

零件未免也太多了吧~~!

早知道就選花花,簡單的多,就算是一個考驗囉!

還好成品還蠻可愛的 

 

  生為懶熊,當然要以臥姿出場囉!

 

 

  躺太久,起來活動活動筋骨,不然變胖懶熊就糟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肚子餓了~~竟然有草莓可以吃耶~~趕快去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天哪!!竟然是陷阱!被咬了啦~~~人家要呼呼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疑?我怎麼有雙胞胎兄弟我都不知道? {#emotions_dlg.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}

 

 

 

我一直以為我的兄弟是他耶~~

 

 

 

  雖然他曾經拿我的耳朵去當鼓敲,可是我都沒有介意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懶熊特別報導結束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資料卡:

 

姓名:懶熊

生日:2008/9/29  AM2:00

鉤針針號:2號

線材:拉拉線 色號:2108咖. 2102白. 2105黃

肚子的針數改為3針鎖針起針,腳掌為4針環繞起針,第二圈加4針為八針,提供大家做參考 ^^

==

其他大家的作品看這邊唷! 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