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其他編織作品 (1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炎炎夏日 玩編織毛線也是蠻辛苦的

這時候 最適合玩紙線了 ^^

話雖如此 我也是第一次玩紙線啦 :P 

此帽是用拉菲草線材編織而成的

11230031_1137338746281806_5236164789191528071_n.jpg

 

 

11401150_1137338729615141_6676642614628455618_n.jpg

 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編織中途 哈哈 部落格好久沒來   趕快來PO一下新文章~~讓大家知道我還在這樣 1911784408.jpg  

這次的作品是好久以前就想織的

因為織法不太一樣

以前我織的帽子通常是用四支棒針 圍成一圈織 (或是用短一點的輪針)

這次的帽子版型是一片式的 然後頭尾縫合 再挑針打頂部

感覺很有挑戰性  也可以送給長輩當禮物  憨笑.jpg  

 

先來看看成品圖吧4a3b0041360eb.gif  

側面貌:

, ,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 XY01.jpg  

呼~~~拖了好久 總算是完成了我的4a3b003bb2e58.gif XY麻花帽 4a3b003c53eeb.gif 

最早是在 滿嬌的姊姊 那邊看到的

覺得實在是太好看了1137263154 

激動之下,我就畫了一個織圖       

哈  就順便分享給廣大的織女們囉! 51a0c5824afb816dd2ae3789b669d492.jpg  pdficon.gif 

 

這次選用的毛線是黛娜家的 S250雪花毛線

我選擇紅色的 伴著各種顏色的雪花真的是很好看呢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240642493_x  

噹啷~最近風靡手作界的喬巴帽終於被我生出來啦~~~~~~~~~~!

先來個背面:(有迷人嗎2012-12-09 12.12.16  )

291448_571945542821132_1765380827_o

 

正面:

466151_571940689488284_309914185_o

 

鐵環:(用了麗絲拉拉線,效果有發光的感覺,還挺像的)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大學同窗的好友結婚生子了,生了一個女娃

想著該送什麼東西當滿月禮1204031134.gif  ,最後挑了披肩&手套

(其實應該還有帽子+鞋子的,但時間來不及 >"< )

momo10.jpg

 

打上蝴蝶結,可以拜年了 呵呵  XD

momo05.jpg   

 

整個披肩織好後,自然呈現的波浪狀~~~ (我好喜歡這種感覺)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C04.jpg
  

 

呵呵~今夏最火紅的花朵圓形衣我也有一件囉!

一開始是在 黛黛拉拉 那邊看到的 

整個就是被燒到上火阿!愛心眼.png  

然後又連結去 Joey 群編會 那邊看到好多超美的作品

心動之下 馬上就撩下去做了48f8525a49f0f.gif

讓整個怠工大概一年左右的我終於開工了open.gif   可喜可賀  4a3b0046e1e5a.gif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1.jpg

哈哈~~~又好久沒有作品&文章問世了

看著訂閱的讀者一直在增增減減  心裡很無奈阿  唉呀.gif

我不是故意這麼偷懶的 請原諒 XD

噗  現在趕快趁聖誕夜來補一篇吧~~~~~

 

開頭的首圖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很老梗呢....?

沒錯~就是老梗48f8525a49f0f.gif 哈哈  (是在得意啥)

我還蠻喜歡這幾張巴黎鐵塔的圖的   這可是我遠從巴黎帶回來的呢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哈哈哈! (讓我先大笑三聲!)

為什麼開頭就笑的這麼開心呢 ^^

因為......我真的好愛好愛這次織的麻花帽唷1204077188.gif

先亮一下成品:

噹噹!

DSC08570....jpg 

 

cc...是不是很有網拍的意境呀

畢竟網拍看久了也該知道怎麼拍比較美了咩 (=‵′=)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4) 人氣()

20100128576...jpg 

 

哇哈哈 小寶貝怎麼圍上肚圍還這麼可愛呀!! y17.gif

之前真的從來沒有想過要做肚圍這種東西....

直到有天大嫂問我  能否用毛線做肚圍給小裔 ?

否則他睡覺好像很不舒服會一直扯魔鬼氈想要掙脫的感覺

磨菇了好久 總算從4a3b003bb2e58.gif 棒針250種花樣4a3b003c53eeb.gif 中挑了一個出來

也磨菇了很久 才把它做出來 ^^"

是說....冬天也快過了....明年還穿的下嗎? 4a3e10cbd4d78.gif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~~~~我真的很愛織愛心耶!

看到愛心的編織圖就會手癢想織ㄧ下

下面是我做過的三種愛心~~  織圖來源都是Bonnie大唷 感謝

 

 

 

初試啼聲之粉紅毛線愛心  2006年的作品      參考織圖 

 2.jpg

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一直以來,都很想要跟會編織的人一起玩編織

想像......一群人坐在一起編織,閒話家常,那個景象一定很有趣!

但無奈,時間都不是很許可

那天,看到小姿老師要毛衣教學,想說我也不會

就二話不說  硬是跟公司請假,總算讓我參加了一團教學團

 

不過本以為會看到很多人的

沒想到!含我在內只有4人!

哈哈~人少的讓我好意外~~~ ^^"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哈!為什麼說是插隊呢?

因為該完成的作品實在是太多啦 ^^|||

我非但沒有先完成"那堆"...  還另起爐灶,並且完成了!

只能說...天命不可違呀! (咦?這樣用對嗎?)

 

來看看在版上很夯的雪花帽吧 ^^

DSC04478.JPG

我的配色是黑搭粉紅

在打之前,一直~一直~問別人這樣配會不會很奇怪?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完成一陣子的飛行帽

一直沒有時間放上來分享 

這個顏色很可愛~淡淡的藍色~很適合小裔 

使用 8mm輪針,線材為琦舖正優毛線奶藍色,參考書:我的手編毛線帽

還蠻推薦這本書的,雖然基本,但是有很多款式可供參考

還可以自己加以變化一下  ^^

 

正面:

DSC03956.JPG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哈~~總算完成我的毛線水餃包啦!

一開始是受到DIY版友wasteisland的刺激

想說:"哇賽!這包也實在是太美了吧! "

而且大小什麼的也很符合我的理想,就撩下去跟他做了!

剛好手中有買來卻從沒用過的琦舖咖啡色毛線.....

作法也寫只要220g,琦舖一綑大都有250g,整個就很安心.......

沒想到....還是有線不夠,且買不到一樣顏色毛線的窘境     

 

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一直想給寶貝姪子作個編織東西~

但是編織鞋卻胎死腹中呀...

 Baby的腳長的太快,我又做的太慢,哈~等我做好應該也不能穿了吧 XD

轉而作毛線帽,一個晚上就完工了!快多了 ㄎㄎ

 

先來看看實品圖吧!

顏色是深藍色,用的是琦舖的 噴霧深黑藍毛線

總共起了48針,看到的人都嫌太小......

不是我要說,我們家Baby頭真的很大!哈哈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八月多的現在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?

哈! 其實我還是在編織啦!  

(明明就這麼熱的天~我都不知道我再想什麼呢 )

而且很貪心的 看到喜歡的每一個編織圖都手癢的想要編看看

so....現在進行式可多的呢!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老實說~~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 (抱頭)
因為知道自己的配色很糟糕
所以看到別人很Q的勾針配色 馬上就很心動的偷學她
結果.......難道這就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嗎?   〒△〒


這是原本的配色 哈!!
給大家欣賞美圖 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好久以前做的囉!
為了他 我還特地買一本書呢!
書名是"第一次玩鉤針"
哈 可是都馬寫:看圖鉤.........
所以說~並不完全適合初學者
適合有一點點基礎且看的懂的人 ^^
成品:

粉嫩粉嫩的 好可愛 >///<<br />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diy版有人提供花的編織圖看起來很可愛 就跟著編了一個

不過我現在沒有粉嫩顏色的毛線 用了深藍色看起來效果似乎不佳 >"< 

這是我的成品圖 中間加了一個很學院風的釦子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呢!
 
 


不過如果把釦子拿掉 改放烏龜 那就...........呵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