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的交響情人夢開始
到後來的愛在哈佛.魔女遊戲.後來又有求婚大作戰
然後在求婚裡面愛到山下智久跟籐木直人
(在這邊對籐木的好感度比較高~因為覺得他真的好可憐唷!新娘被搶走了@@)
現在又因為東大特訓班裡面有長澤雅美跟山下智久
又跟著看這齣戲

恩...然後...我要說的是: 山下好帥阿 >///<
煞到我了!
而且長澤在東大裡面的造型有瀏海,看起來也可愛多了!
在求婚裡面 長澤都是中分 我不愛 ( ̄ε(# ̄)
但我很愛他的婚紗造型  套句健三的話:"禮真的是太美了!美到讓我想哭!"

到這邊都是題外話啦
我真的要說的是~~我好喜歡東大裡面山下戴的耳環

好想要阿!!!
可是好貴 >"< 要5500日圓
台灣拍賣上的看起來都是假的 而且字型不是那種胖胖的可愛字體
這樣我就不愛了
真的好想買唷!!不過...我花不下去...誰來送我阿 拜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