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哇哈哈!2011年手作板最紅的鱷魚我家也有啦!

還特地幫它弄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封面! y21.gif

噗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嗶一下 那個條碼 是有玄機的喔 XD

 

話說這條圍巾的織圖  我好像早在2008年底就拿到了

可是就是很怠惰嘛~~  一直到今年才開工 :P

織了2個禮拜  總算是織好啦!! 灑花.jpg

(那個織三天就完工的快手 我一定要跟你膜拜一下 實在是太厲害了!)

 

來看看全長吧:

P1020093.JPG

全長 113公分  背脊共12排  (平放,富彈性可再拉長)

姪子現在約90公分高 所以綽綽有餘啦!^^

 

擺這樣有沒有很有氣勢?

P1020117.JPG

 

每次看到它的咪咪眼 都覺得很趣味

而且那個鼻孔也太厲害了吧!

P1020096.JPG

 

眼睛特寫:

P1020097.JPG

 

正面、反面的樣式:

P01.jpg 

正面的背脊左上角那一針不知為啥洞都好大喔~

但看過很多隻鱷魚後發現 好像都有類似的問題.. 就不管它了...

我在猜是否織到背面時  應該要用扭針之類的 或許可以改善 

 

差點忘了它尾巴:

P1020109.JPG 

P1020110.JPG

我把減針放在靠近兩側的地方 而不是一開始的邊邊就減針

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平滑自然  不會有刻意的鋸齒狀

效果好像有好一點 ^^

 

最後來個實戴圖吧:

1.jpg

對我來說太短了   (請忽視睡衣 = = )

但姪子一直不肯乖乖的讓我拍 只好自己來了 羞.png

等之後有照片再補吧~~

點點分隔線.gif 點點分隔線.gif   ˙過程碎碎唸˙   點點分隔線.gif點點分隔線.gif

忘記說了啦 這次用的是琦舖的輕橘紅棉質毛線

雖說是橘紅 但是色彩上是偏紅的

然後原織圖來自MORE HOUSE FARM 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動物喔!

像是刺蝟之類的 可以去參觀一下^^

 

放上一些用的到的織法  希望對板友有所幫助

1.中上三併針

4.jpg

2.扭加針 (我是用右側的)

點圖有動畫連結 (感謝板友分享)link.gif

扭加針.jpg

 

3.套收針

ap_20071219104715675.jpg 

收好就會像這樣囉~~

P1020045.JPG

 

來個我姪子跟鱷魚頭合照吧 XD

P1020033.JPG 

最後就祝我們能用鱷魚來攻陷手作板吧!!! 哈哈哈!! 亮晶晶.jpg

太陽.gi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/13新增姪子實戴圖 >///<

201102021961.jpg 201102021963.jpg 201102021969.jpg

哈哈 完畢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elan 的頭像
kelan

kelan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