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的好快,我家姪子已經2歲三個月了

最近才在牙牙學語  "臭寧呆"的模樣超古錐的!

來紀錄一下他最近的可愛行徑吧~~~~

 

 (一)打洞器事件 

他最近發現打洞器很有趣~

打完洞之後,就把紙屑亂丟在地上

跟他說:這樣不行喔! 要拿掃把來掃乾淨!

結果一拿來,就拼命的把紙屑往外掃,眼不見為淨 (這孩子onion%20(17).gif  )

之後掃沒多久,就丟掉掃把,一溜煙的跑走

不知道他又想到什麼有趣的事...

結果竟是跑去喝水!

天阿 這小鬼頭  明明也沒做什麼呀 ^^"

 

 (二)看醫生

小姪子這兩天在流鼻水 ,趕緊帶他去看醫生

結果他好像熟門熟路的

醫生手電筒才剛拿起來  他嘴巴就先張開了

醫生助聽器還沒舉起來  他就掀衣服了 

問他有沒有咳嗽 還說有 (但明明沒有阿Σ( ° △ °|||)︴ )

之後還一臉期待的等醫生伯伯給他維他命糖 (還使出蠟筆小新若有所求的眼波攻擊)

哈  最後還得到小飛機一台 (難怪他不怕看醫生)

 

 (三)來吃藥  

記得小時後 我很怕吃藥粉的藥

還被媽媽用倒灌的  導致我現在都還有陰影 @@

但小姪子可利害啦!

用藥給他吃 不但沒有一副害怕的表情 還躍躍欲試

吃完後 還比著藥水 暗示我再給他多喝一點  

不給他吃 還哭出來耶 (是真的有眼淚的那種喔 不是假哭)

 我只能說 遇到太愛吃藥的小孩 也是不行的.......

 

噗  總覺得好笑的事 被我一寫 變的不怎麼好笑了

文筆太差 @@"

算了~最後用一張我跟小裔的照片做結束吧  o≧﹏≦o

裔裔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