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都很想要跟會編織的人一起玩編織

想像......一群人坐在一起編織,閒話家常,那個景象一定很有趣!

但無奈,時間都不是很許可

那天,看到小姿老師要毛衣教學,想說我也不會

就二話不說  硬是跟公司請假,總算讓我參加了一團教學團

 

不過本以為會看到很多人的

沒想到!含我在內只有4人!

哈哈~人少的讓我好意外~~~ ^^"

但是大家都蠻健談的啦!反倒顯得我話少了

 

回家之後,趕個工就完成囉~

算是很輕鬆的小品 ^^

DSC05029.JPG

 

參加教學團後,意外的發現我針法上的錯誤

嗚嗚~原來我十幾年來都做錯了~怎麼會這樣

回家問了使作俑者  我媽媽 。

她說她也不知道呀,反正我都做了那麼多年,沒關係啦!

唉....針法一但習慣之後要改可是要很提心吊膽的說 >"<

 

 

兩側那兩條就是拉克蘭線唷~ (但我會不小心說成烏克蘭~哈)

1.jpg

 

給小熊試穿看看

DSC05015.JPG

 

嘿嘿~看起來好像還不錯齁 ^^

接下來就往真的毛衣邁進啦 !

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Doreen
  • 小姿老師

    小姿老師的鉤針開課資訊要去哪裡尋找呢?
    可以給我網址嗎?
    因為我想學鉤針(完全沒碰過針線的初學者)
    聽說小姿老師有耐性,所以想試看看...
  • 請問你會上PTT嗎?
    搜尋看板HandMade的ID:want0617
    上面有資訊唷~最近也有開課 ^^

    kelan 於 2010/01/31 14:17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