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咳!其實....
這朵不織布花花已經做好好久了唷~~大概有兩三個月以上吧!
但是懶人如我~就只是用大頭針把它固定~拍個美美的照片
就收起來不管它了 (慚愧) (遙望我的不織布蛋糕.....)


這是只用大頭針固定的狀態唷



兩三天前,突然接到好朋友打電話來
說要出國了!真是令我驚訝+措手不及
躺在床上想了很久~不知道可以做什麼送給她當作離別
看到這個花花~心想:就是你啦!

趕快拿出針線~左縫右縫
拉拉看.戴戴看會不會掉 (很怕在遙遠的英國壞掉了我也不能修)
終於滿意了~~就裝起來嚕~~~~^^

嘻~禮物已經送出去了
所以現在可以很安心的打網誌
希望妳會喜歡 XD (不要再叫我開店了啦!我沒有那麼厲害@@)

包裝起來!



背面~我還用綠色的當花蒂


別在包包上也很美唷



缺點就是~亂了要自己把花撥漂亮一點XD
p.s.謝謝日貨版友的教學 謝謝妳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