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03.jpg  

突然想到江蕙的家後:

4a3b003bb2e58.gif   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

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4a3b003c53eeb.gif

一生中 如果有一個人 可以陪你慢慢變老 真的很不簡單呢!

 

很高興這次有機會參加手工愛好者的團鉤

此作品是杜鵑老師的原創 感謝她的分享 ^^

但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時間的壓力

一個禮拜內 就要把作品完成 並照相上傳

我一直做到時間到的最後一刻 才勉強完成

嚇得我整個手都超抖的 唉呀.gif  

哈 來看作品吧!

這是爺爺:

bb04.jpg  

 

他有老來禿的問題

所以當帽子被飛走時......

bb10.jpg

 

就會變成這樣囉! 4a3b0046e1e5a.gif  

bb09.jpg   

 

這是奶奶:

bb05.jpg

 

獻給你我的真心 heart.jpg  

bb14.jpg 

 

裙子配色本來想用黑色的

但又覺得這樣全身太黯淡了 所以改用藍色 看起來也不錯 ^^

bb16.jpg

 

髮髻長這樣 是由長針組合成的

bb17.jpg    

 

大概就是這樣囉~

希望大家喜歡 y09.gif   

bb06.jpg  

 

   花3.gif花.gif  花.gif 花2.gif 花3.gif  花3.gif花.gif 花2.gif花2.gif 花3.gif花.gif花.gif 花2.gif 花3.gif  花3.gif花.gif 花2.gif 

此作品一樣是用  麗絲拉拉線,2號粉紅廣島鉤針完成

而且線材我一不小心就蒐集到23色了 哈哈!

老爺爺的帽子、衣服,還有老奶奶的衣服都是新色喔!

還有膚色 是用淡粉紅代替的

看上去還可以,以後就不愁沒有皮膚色了 ^^

bb02.jpg

爺爺身高:9公分(含帽)

奶奶身高:8.5公分(含髮髻)

最喜歡作品這樣小小的 最可愛了 y17.gif 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Rachel球
  • 您好,
    因為姊姊最近要結婚了,
    我覺得這個好適合送給姊姊當新婚禮物
   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分享織圖呢?
    這是我的Email:virgolu@gmail.com
    謝謝
  • 抱歉喔
    這個織圖有版權的 不能外漏喔 (>_<)

    kelan 於 2013/12/10 00:09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