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體驗一下羊毛氈這個玩意了

一直有聽說羊毛氈很好玩  而且很簡單上手

就心癢 想說哪天有空一定要來試一下的

剛好看到花花老師有教學 就馬上報名了 快跑.gif  (還拖了朋友一起下水 ㄎ)

教學的內容又剛好是小飛象  天知道我最喜歡大象了!!  整個就是一拍即合阿 ! XD

瞧瞧那飽滿的樣子  真是太可愛了~~~~

1420919000.jpg 

(點圖片有花花的BLOG連結)

 

整個課程大概三個多小時

教怎麼朔型 連接 補救 等技巧

但我不得不說.....人家沒有天分啦!! T_T.gif

我的朔型技巧超差的 都是花花老師有空檔時 就把我的小象抓去戳幾針

它才有臉見人阿! (感謝花花老師!>///<)

 

先來放個作品圖吧!

1.jpg

尾巴和耳朵是我最喜歡的地方

飽滿的耳朵大概是我整隻大象做的最好的地方 :P

 

後面那隻則是好友ligean的作品 (被我邀請一起去上課 哈哈)

DSC09159.JPG

 

看著窗外 不知在想什麼呢?

DSC09161.JPG

 

最後放上跟花花老師的合影 感謝老師的教學^^

12.jpg 

 

我想......應該沒有下次了

被針戳到手好幾次  真的超痛的啊

還是留給有天份的大家吧 >"<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