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6.jpg

哈哈~我當了一整天的

這次跟阿花和小巫去了期待已久的天元宮賞花~~~

(莫名其妙就成行了 哈哈)

那裡的櫻花美景在這幾年應該可以算是全台的熱門景點了吧!

每每看著人家的相簿流口水,想說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

且聽說花開的盛況可以媲美日本的櫻花季!

這種不用坐飛機只要坐捷運就可以到達的好機會  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^^

 

行前作功課是一定要的啦!

感謝凱淵爸爸的花況報導 右箭頭.gif  html_01.gif 

雖然最佳賞花期已過,但仍可把握最後的賞花期限 3/21

哼哼~我們可是有搭到末班車的唷!

 

其實坐公車還蠻快的 大約20來分就到了

推薦大家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~

而且提早出門很重要!硬生生把集合時間從11點提早到9點 @@"

(雖然我們彼此遲到   9點半才成行

 

來到霧茫茫的天元宮~~(這天是沙塵暴~難怪這麼有朦朧美)

DSC08901.JPG

 

嘩~怎麼入口就有兩株盛開的櫻花啦!

看到這就很開心囉 y11.gif

因我就連去九族跟阿里山都沒看到這樣的盛況耶~~(時不我與?)

DSC08902.JPG

 

來來來~櫻花的近照是一定要的啦 ^^

DSC08910.JPG

 

唔.....滿地的櫻花瓣....感覺好可惜唷....

DSC08924.JPG

 

必拍景點一

DSC08931.JPG

 

當然自拍也是一定要的~這麼久沒練了功力還是好的很<(‵^′)>

DSC08936.JPG 

 

噗~看得出來我們很想模仿一種很優雅的賞花感覺嗎?

(此時小巫完全不理我們 很著急的想把他的爆米花吃光光...)

DSC08941.JPG

DSC08946.JPG

 

這是吉野櫻...粉嫩嫩的感覺超讚 4a2d4120c8da7.gif

它們可是台灣原生種山櫻,後來再接上日本吉野櫻而成

期間所花費的時間歷經了二、三十年之久

真是太感謝天元宮的師兄們了! 讓我們有美美的花可賞 ^^~

DSC08948.JPG

DSC08984.JPG

 

俏皮花 v( ̄︶ ̄)y

DSC08953.JPG

 

ㄎㄎ~我穿著碎花洋裝和滿地的碎花拍照~~

DSC08961.JPG 

 

有新人來拍婚紗照耶~好sweet 1204077188.gif

DSC08979.JPG 

 

 

拍照的熱門景點二~~~

每次等著排隊要來拍照   我就會自動變成駐點攝影師.... 冒汗.gif

該不會我一臉長著歡迎找我拍照吧 懊惱.gif

DSC08995.JPG

 

買了一堆零食來野餐~~  (沒錯…有人是打著野餐的主意進來的!)

DSC09000.JPG

 

櫻花步道旁 也有山茶花唷

DSC09014.JPG

 

不得不說...風真的很大....

DSC09019.JPG

 

搞得我們額頭都露出來了 T﹍T

DSC09024.JPG

 

登上天元宮放眼出去的景觀

DSC09032.JPG

 

七色彩虹的塔頂

DSC09033.JPG

 

看了滿山的郁郁青青  心情真的會變很好 (但如果沒有沙塵暴應該會更棒)

 

 

DSC09040.JPG

 

好可愛的樹!

DSC09050.JPG 

哈哈 我很喜歡這些特殊造景的樹木耶!

去年去巴黎也有看見唷 arrow_523.gif

IMG_0404.JPG

(穿的還是同一件外套!也太巧!)

 

還有這個 (看起來好好吃)

DSC05903.JPG

 跟這個

DSC05907.JPG

哈~ 下次看到特殊造型的景觀可以跟我說一下 我會想去看

 

回程的公車好晃!一定要緊抱欄杆~  我要說:司機你超殺的啦!

DSC09067.JPG

 

難怪車上會貼著警示標語:路況多變 請抓緊扶杆  ^^|||

DSC09065.JPG

 

最後 回到淡水老街飽餐一頓 就回家囉

DSC09068.JPG

 

DSC09074.JPG

 

P.S.天元宮是在山上...所以算是有小小的運動到

回到家馬上不支倒床.....看來體力還得再練練  ^^a

線 香菇分隔.gif

回程小插曲:

因為難得出門  想說問問papilio能否修瀏海

上禮拜因為我太晚預約  所以不接受預約了 >"< (他們禮拜日只接受預約到下午5點 )

還好這次有答應...就趕緊去找Alfie 4a3669c45b14b.gif

而且他還記得我是日貨少女耶  問我有沒有去逛KASHIN的店 

當然是有呀 ㄎ 但只有去店取不敢逛啦 :P

而且記得這天的風很大嗎? (我一直提沙塵暴就是為了這裡舖梗)

Alfie拿起梳子  本想隨意梳一下我的頭髮的

沒想到!完全梳不開呀!

哈哈 害我們彼此尷尬了一下........

幫我修完瀏海後   還特地請可愛的78年次妹妹幫我把頭髮梳開

還抹上護髮油!! 媽呀 真的是太貼心了

以後還會找你弄頭髮的~~~~ 1204077188.gif

==

在這邊也要感謝推薦我的朋友

謝謝你們在papilio寫我是介紹人 

讓我下次也有優惠可以用  不用等到生日了 真開心

謝謝妳們唷 1911784408.jpg

 

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lunababy
  • 所以Kelan是幾號去天元宮的?
    我正巧也搭上了尾班車~在3/20去看^^
    (我們自己騎車去,早上八點從板橋出發)
    看完天元宮的想說要去阿里山看看...
    可惜因為太臨時了,找不到人跟我去;w;
    又加上3/20那週阿里山櫻花都開了
    問同事她又說預估在兩週櫻花就差不多了
    只好不去了...

    看來以後每年三月要把天元宮都排進去^^
  • 呵呵 我晚妳一天,我是3/21去的
    剛好"相出路"了....:P
    騎車去耶 好厲害 沒有迷路嗎
    呵呵 我是路癡 連在家附近騎車都會迷路勒
    所以不敢挑戰那麼遠 XD

    感覺要看阿里山櫻花也要事先約一約
    不然太累大家就不想跟了 :P
    我大學時有一次也是三月底衝去阿里山看櫻花
    可是.....花都掉光光了 根本沒看到 超可惜的@@"

    今年我想看雪耶 好想衝日本阿~~~XD

    kelan 於 2010/04/04 08:52 回覆

  • lunababy
  • 我記得某次我跟我老公去阿里山看櫻花
    那時候似乎還是男女朋友而已
    特地挑了阿里山賓館結果房間前的櫻花樹光禿禿
    沒半朵花^^"

    看雪..?
    不就是衝日本北海道?
    北海道我也想去阿~~~
    不過..看來是今年是沒法度去了~"~
  • 對呀 哈哈
    但還不知道要衝日本的哪啦:P
    有衝再放遊記上來 ^^

    kelan 於 2010/04/20 01:3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