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一下要先下樓吃早餐 去參觀羅浮宮了

這幾天都沒有更新網誌,不是我懶惰,實在是因為太累了!

沒想到來到巴黎卻過著行軍者般的生活!哈哈!

第一天從下飛機開始 走了12個小時的路遊覽巴黎

第二天學聰明了 租腳踏車遊覽....但是~我們卻騎了14個小時......

騎腳踏車的確是比較愜意啦 但是也是漫累的@@

所以 第一天 我酸的是小腿 第二天我酸的是大腿

第三天也就是昨天 我實在是快要不能動彈了

像個老太婆一樣的 去逛了凡爾賽宮 ->一樣要用走路的!

而且他還有一個大到嚇死人的花園 @@

嗚嗚~當下實在是很不想走路 還好有車子可以租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在巴黎啦

雖然要價45歐  但是ok的啦 雙腳比較重要~~~@@

痾...先寫到這邊 我要準備去羅浮宮了~

希望今天不會這麼累 >"<

p.s.照片等遊記我回國在整理囉 sorry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