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上次去papilio給Alfie剪髮很滿意 (上次的心得請點)

剪後很好整理,頭髮變長後型也沒跑掉

所以這次決定燙髮後,也是給Alfie用囉 ^^

 

原本我想燙的是熱塑燙

但是他說很傷髮質,而且以後要換造型也不好換

所以幫我用冷燙 (因為他們是日系的店,所以應該都是以冷燙為主吧)

害我原本以為要坐四~五個小時,連毛線都帶去打了,想說可以耗一點時間

沒想到  只花了一個多小時而已

 

冷燙中.....

是的,沒有大大的熱烘罩

就是重複的沾藥水 上捲子而已

哈哈!助理幫我上捲子的時候我一直很想笑

覺得自己好像在梳一種古代俾女頭似的

DSC04278.JPG 

 

頭髮幫我收的很乾淨 還好有白白的那一圈遮住我的高額頭 ^^

 

不囉唆 直接跳成果!

 DSC04285.JPG DSC04290.JPG   DSC04303.JPG DSC04305.JPG DSC04307.JPG DSC04311.JPG DSC04319.JPG

恩....其實真的是很自然的捲啦!

他還有再幫我上電棒燙

因為這種捲我覺得就是日本女生為了容易自己做造型弄得那種

但是我就是超懶的呀 我不會自己整理頭髮耶

Alfie說 我以後可以自己練習用電棒捲

可是我就是會被自己的笨手燙到呀 >"<

(所以才買了海綿球) (還有心得說)

十天內頭髮變直可以再去補燙一次.....

看來我勢必要再跑一趟了

p.s.這次去一樣是挑星期天,想說人比較少可以受到比較好的服務

     上次的服務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!

     但這次去人超級多!我都快吐血了啦

    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Alfie很認真的再幫其他客人修頭髮

     只是給我的時間都被瓜分了 ( ̄ ̄;)

     我弄頭髮的時間,他已經幫四個客人完成了剪髮的工作

     只能說人氣有夠旺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