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作業遲到了~~~真是不好意思呀^^"

這次的主題是手機套,因為本身沒用手機套,實在是很提不起勁

(對不起蛤~葉子大大~不過11月份的泰迪熊超可愛~我喜歡~~^^ )

然後,看到了會友snowings的兄弟象手機套,才來勁~

ㄎㄎ~因為我妹是兄弟象的~可以做給她用 ^^

 

所以織圖我也跟著改了一下

變成象頭+熊熊的袋身   (織圖中象頭是安排做成口金包的)

 

  

 

來看看可愛的大象吧!

呵呵~記得我說過喜歡無辜的表情吧

他的眼睛讓我僑很久~嘴巴縫上後不喜歡,索性就拆了......

 

 

他說:"我也想嘗試當隻飛天象"

 

鼻子裡面有裝鐵絲,所以心情不好時可以玩弄他的鼻子...:p

   

 

 

幫他上了腮紅~~超可愛 >///<

 

 

 

背號是23,是妹喜歡的恰恰

(縫得好爛@@ 太久沒拿針線  都生疏了)

發現打開蓋子也很有趣味呢~很像趴著作日光浴的大象

 

 

裡面縫上扣子~避免手機滑出來

 

 

 

原本胸前想貼 "兄弟"2字的

但有點麻煩....想找個替代品

發現球員帽盔上的梅花似乎不錯 ^^

上網查了一下~才發現原來那個梅花是隊徽

而且他不是梅花,是5個H

覺得蠻有意義的~就把他貼在胸口

(雖然我剪得很爛~但我硬要貼上!哈 XD)  

 

 

差不多就是這樣了~~

謝謝觀賞捏~ <( ‵▽′)╯

 

P.S.欣賞其他作品來這唷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shley-0115/article?mid=1076&next=1001&l=f&fid=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