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總算完成我的毛線水餃包啦!

一開始是受到DIY版友wasteisland的刺激

想說:"哇賽!這包也實在是太美了吧! "

而且大小什麼的也很符合我的理想,就撩下去跟他做了!

剛好手中有買來卻從沒用過的琦舖咖啡色毛線.....

作法也寫只要220g,琦舖一綑大都有250g,整個就很安心.......

沒想到....還是有線不夠,且買不到一樣顏色毛線的窘境     

 

 

嗚嗚~所以我的毛線是接線的~~請不要嫌棄他.....

還有,如果覺得這樣配真的很奇怪的話,請跟我講,我可以接受的!!(挺)

(可以的話順便建議應該拼接什麼顏色比較好,感激)

好吧...別再廢話了...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

 

買菜方式提法:

 

 

肩揹貌:

 

 

菜籃族part2:

 

 

整體貌:

 

 

基本上....我覺得這只能算是小包包啦!

可能跟我用6號鉤針有關,書上說要用7號鉤針

而且手提的地方我做的很不順....看不懂只能亂做 >"<

參考書是這一本,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囉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