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開始就很想買流蘇靴囉

但又怕這是很流行性的東西  就罷手了

沒想到今年還是很夯耶~~所以就安心下手啦!!

而且birdie北鼻也實在是太會穿搭了~

每次晃到鳥兒北鼻的相簿都會讓我心癢養的~ 所以下定決心把他帶回家

 

我這個人很兩極,本想買便宜貨玩玩就好

可是又想說反正可以穿很久,那倒不如買好一點的

這一買........就讓我買到始祖Minnetonka啦!

哈哈哈~很貴我知道!我會努力穿他讓他變得值得的

 

話不多說 (其實已經廢話一堆) 先來看看網路名人圖吧!(還拖稿!)

 

 

 

有沒有發現一件事?

就是.......露腿比較好看耶! (那冬天要怎麼辦呀? )

 

 

好啦~來看我的實品圖吧!

 

 

彎曲也很順

 

 

流蘇很厚,正反沒有顯著差異

 

 

腳底板是豆豆底

 

 

整雙貌:

 

 

part 2: 穿搭格文洋裝

 

 

 

 

 

part 3: 穿搭外套~(2010新增春節穿搭^^)

DSC08790.JPG 

 

阿!忘了說我的尺寸

我的腳長25.5  寬9 繞一圈有20公分   ,是實實在在的薄長腳底板

平常穿39腳很痛,穿40就ok

這雙靴我拿的是9號,大小很舒適唷~~~

也有穿襪子的空間~所以超滿意的啦!

只是......這靴子很難脫!!!!

脫到我很想生氣耶~ 要鞋帶全部放鬆才脫得掉

後來我發現腳踝的地方最不容易出來,所以腳踝的鞋帶放鬆一點

會比較容易脫~

cc....提供作個參考囉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