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給寶貝姪子作個編織東西~

但是編織鞋卻胎死腹中呀...

 Baby的腳長的太快,我又做的太慢,哈~等我做好應該也不能穿了吧 XD

轉而作毛線帽,一個晚上就完工了!快多了 ㄎㄎ

 

先來看看實品圖吧!

顏色是深藍色,用的是琦舖的 噴霧深黑藍毛線

總共起了48針,看到的人都嫌太小......

不是我要說,我們家Baby頭真的很大!哈哈

所以這個顧慮不是假的,好險可以伸縮 不然就白做啦

 

 

 

 

顏色調淡一點  比較看的清楚花樣

總共做了4個麻花

喔~對了 用的是8mm 40公分的輪針,線用兩股打,不然太細了

 

 

 

 

上面的那顆大球球我修了好久 哈哈  可是好像還是不夠圓耶

怕越剪越小顆  就罷手了  不然我還想再修一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個真人演繹吧!

嘻~小才裔呀~收到姑姑做的帽帽高不高興呀?

看你的眼神好像很疑惑耶~~~

 

 

 

稱職的model  知道要轉側面讓姑姑照相

(嗚~毛球怎麼會凸一根~我要剪掉它! >"<)

 

 

哈哈~這張照片好好笑

因為才裔還不會坐 所以用個東西撐住他

看起來還蠻有氣勢的嘛!

 

 

嘻嘻~先這樣囉~

以後姑姑會作更多的東西給你唷!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