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都9月中了才來寫8月的作業.....吐舌頭

其實我有乖乖完成唷~

只是剛好去澎湖玩,回來又一整個忙,就忘了發文啦!

 

 

首先...來個大頭照吧!

很喜歡這個角度呢!覺得好無辜唷 ^^

 

 

 

 

既然身為浦島太雄,騎烏龜是一定要的阿 XD

只是...不是作業中的烏龜,呵呵,就讓我魚目混珠一下....

 

  

有沒有發現size很迷你阿!

其實阿~這款是用啦啦線作的唷!  (色號:2120藍綠&2102白)

不說不知道,但是拉拉線真的是有夠細的,剛開始鉤我的手痛死了 >"<

用的是台製的0號鉤針,不然穿不過去   (所謂的台製是泛指在書局都買的到的那種 )

環抱一元,就知道有多小啦!哈哈

 

  

對啦!忘了說,小熊的生日是2008/09/09唷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5}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   製作過程   ===================

是不免俗的放上過程照,覺得這樣一步一步完成的感覺很棒 ^^

 

事起頭難的頭

 

 

 

身體做完很像蠶繭,好恐怖@@

 

  

 

 

組合看看:P

 

  

 

 

莫名的,有種暴力熊的FU

 

 

哈~而且剛縫完身體跟頭的時候

整個呈現膠囊狀態,我妹直囔囔的說這樣就很可愛了!!阻止我繼續完成 XD

或許以後可以來個膠囊系列,也不錯唷 <( ‵▽′)╯

==

其他大家的作品看這邊唷! 點我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q2202248
  • 阿~你的作品好可愛喔 那隻烏龜更是特別 可以請問烏龜要怎麼編嘛? ^^"
  • 烏龜有參考書唷~~~
    鉤針玩偶 -> http://0rz.tw/ae4O3 這一本
    哈~因為版權問題我不能給你織圖~請見諒 ^^

    kelan 於 2008/09/18 01:3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