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頭髮變的好長唷~都長到我的背上了

仔細想想,原來我已經八個月沒剪過頭髮勒!

以前大概三個月或半年會修一次頭髮,每次剪頭髮都是看不慣我的瀏海

但自從我買了打薄剪刀(好物!)徹底改變自己的瀏海之後,後面的頭髮我都不管他了 




但是最近看到米米的網誌,去了papilio弄頭髮,覺得yuko實在是好厲害唷!

幫米米弄得很棒很有女人味,我就很想去試試看改變一下造型

可惜我只有禮拜日有空,而yuko則是休禮拜日,我們倆只能徹底錯過啦 >"<




沒有指定設計師,是Alfie幫我弄得~~~

我的條件很簡單:頭髮剪到肩下(因為個人很小氣,不想常常花錢剪頭髮 ^^")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有瀏海(因為我是高額頭 沒有瀏海不行 >"<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要有膨鬆的感覺 (但其實我頭髮很少,感覺是個挑戰)

哈~附註就是我車禍頭受傷,所以要小心這樣。




洗完頭,Alfie就很認真的幫我剪剪剪.....

而且他很健談,什麼都能跟我聊一下,就連車禍也能 XD

聊到了店長,疑惑店長來台灣多久了?為什麼還要翻譯?

結果原來店長已經來了6、7年....學不好的原因應該就是不認真吧(笑)

而且有翻譯看起來很厲害阿!!

Alfie說~他以前還賭氣想要學好日文,然後請個翻譯在旁邊,這樣看起來就比較厲害

哈~但結果是....日文還沒學好,程度大概就跟店長目前的中文程度差不多......
我想,Alfie大概也是很認真的在剪頭髮所以才沒學好日文吧






剛剛我有提到,Alfie很認真的幫我剪剪剪吧

大概剪了一個小時有唷~~~!

這讓我覺得他真的很細心,因為我頭髮真的很少,以前剪學生頭10分鐘就被打發了

所以,我真的很滿意阿~也很開心






看看成果吧^^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papilio店內
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忙著把摳摳收好~看的出旁邊的捲捲頭吧(電棒捲)













接下來有很多自拍照唷!!哈哈!!不怕噁心的請往下繼續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逛旁邊的新光百貨(原衣蝶S館)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LF店內(新光南西店LF人比較少耶:P)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這張我很喜歡,不過我覺得casio手錶也蠻搶鏡頭的!





哈!最後的最後~

放上 Papilio的資訊~讓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變美變漂亮唷!

而且剪完頭髮心情真的會很好唷 ^^

 


外觀:


店家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6號

(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,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進去後,第三條巷子就是囉!)

服務電話:02-2563-1555

剪髮價格:1100up 元 (第一次可打7折)

kelan的會員編號是1509,如果妳喜歡我的介紹,可以填我的號碼,獲得兩枚即可再享7折優惠唷!^^

2010-03-29_174501.jpg  

延伸閱讀:義麵坊.kashin.papilio雜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剪頭髮囉~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燙髮初體驗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