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跟蝦拉和阿花兒去歷史博物館看了米勒畫展

本來想說週日晚上人一定很少,沒想到竟然還是人山人海 

看來台灣人的藝術氣息還是挺高的 



現場看到『拾穗』的感覺,跟平常對這幅畫的認識,感覺差蠻多的

印象中,複製畫顏色比較鮮豔,但實品卻是明亮清晰的

而且米勒對於三色黃、紅、藍的應用隨處可見,竟然頭巾就是這三個顏色

哈哈!所以他應該也是蠻單純的人嘛~~~


個人對『晚禱』倒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....

只覺得土壤畫的蠻細膩的!哈哈!

聽說看到這幅畫的人,都會感受到遠方傳來的鐘聲

我想,是因為從小生長的環境跟宗教使然吧!

但是!看這幅畫的時侯,意外發生了一個小插曲

就是..........我看到了Jolin!


(圖片不是我拍的,裡面不可以拍照唷 :P)


那時候,我很專心的在閱讀晚禱的說明

突然,有工作人員在開路....

心裡想說:是哪個大牌要來呀?真羨慕....(因為本人要千辛萬苦的才鑽的進去)

結果竟然是蔡依林!而且就跟我肩併著肩站在我右邊 (距離兩公分唷)

哈哈~~是不是有那麼奇妙呀 ^^



裡面,我最喜歡『牧羊女與羊群』

牧羊女與羊群 Shepherdess with her flock
(此圖太亮了,沒有原作呈現出來的感動)




看到這幅畫,我真的很驚訝

晚霞的天空、雲彩的變化、小牧羊女的表情,都在在的讓我感動

詞窮,無法表達出我心裡的感受,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幅畫,推薦給大家。




想看畫展的人還有機會唷~展覽到9/5  -> 點我看網站

希望大家有空沒空都去看一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