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多的現在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?

哈! 其實我還是在編織啦!  

(明明就這麼熱的天~我都不知道我再想什麼呢 )

而且很貪心的 看到喜歡的每一個編織圖都手癢的想要編看看

so....現在進行式可多的呢!



 ˙粉橘?方格編織˙    
(購買的網站是說粉橘....但收到卻不是那麼一回事,所幸還能接受囉^^)









 ˙深藍色的麻花圍巾˙

有三個麻花 覺得很特別 所以想織給弟弟

(明明他就不怕冷!哈哈!)







   ˙嬰兒鞋!!!˙   

這是編給我們家小裔的~~

沒想到我已經晉身姑姑階級了   唉







偷偷放我家小裔照片

是不是很可愛呢!! >///<





但一對的東西就是有點麻煩~ 要織一樣大才行呢,而且得織兩隻!

這隻我織太小了  小裔現在穿雖然剛剛好

但是等冬天來一定穿不下  所以得重織了

米白色也不行 得換深一點的顏色呢 ( ̄ ̄;)


==

今天命中注定我愛你準完結篇~~~

看見存希騙欣怡去教堂覺得很甜蜜呢

欣怡宣示誓言時,我也跟著快哭了!好感人 >"<

雖然存希很幼稚又很大男人,可是看著他這麼愛陳欣怡,總覺得很羨慕呢

哈!而且下一集會有紀念品二號出現~~~覺得好開心

我想,是因為兩人有個好結局吧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