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說到湯包可是我的愛阿
我很喜歡吃湯包.小籠包之類的食物  

有一天晚上在逛合購版,看到升火的文章,肚子馬上咕嚕咕嚕叫~超餓的
生火文章在此:
魔鬼甄與天使嘉 

當晚馬上就開了一團合購,把四個口味都包下來,平分給五個人,算是一個試吃團 :P
打電話去訂購的時候,覺得老闆挺阿莎力的!
也沒問我什麼...就說隔天會幫我送,而且還貨到付款!! 


隔天中午,貨就送到了
還是印著旺記湯包的送來的呢!
只是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老闆,我不好意思問 >///<


完整且妥善的保麗龍包裝






裡面的口味也是一包一包裝好的唷~




哈!打開來!



雖然是機器捏製的~但每一個都很渾圓飽滿阿!!>///<
我最喜歡上海湯包的渾圓度了!套版友的一句話:好一個美人胚子!!
(不過翡翠有點歪就是了  哈哈)

真的很等不及趕快吃他們!!但是還是得等到晚上回家才可以蒸來吃

吃湯包三步驟(請記下來!)
步驟一:拿出炒菜鍋,裝水煮開





步驟二:拿出專業蒸籠!! (噔!噔!)    (其實普通的也是可,只是我的比較專業 哈哈)
                (湯包不用事先退冰唷)



步驟三:耐心等待5-8分鐘,就可上桌啦!


附記:蒸的時候~湯包會腫的跟包子一樣! XD


之後就會消腫了,甭擔心 ~~^^


上桌啦!



揭開神祕的面紗


嘖嘖~~看到那湯汁沒? 
(真的是邊打邊流口水......)



然後呢???




沒有然後了.....通通都進了我跟爸爸還有弟弟的肚子裡 哈哈!!XD
好好吃唷!!(偷偷再放一把火)
回購率應該有80%. 希望下次有別人開團讓我跟阿!


註:不用醬油就很好吃很夠味囉~
  很多人不喜歡吃的翡翠口味我反而愛耶!我應該是怪人 呵~
      上海跟干貝絲瓜味道差不多,可能是因為混著吃所以沒感覺
      港式真的有香菇唷!我有挖到!哈!


最後,放上老闆的名片~~~
喜歡的可以去訂~cc~~~~

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