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不知不覺也鉤了這麼多娃娃

想當初鉤完一個就不想再繼續鉤了 因為還蠻累的..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後來因為烏龜實在是太可愛了  所以才編了第二隻

沒想到 這隻烏龜真的是花了我最大的工程

縫合費了我很大一番功夫  所幸還蠻可愛的囉

只是棉花塞的不夠多 看起來不夠"豐滿"....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





第三隻就是大象囉!

這隻大象可真是頑皮阿~~~竟然讓我為他織了兩次

這是為什麼呢?

就是因為原本不知道哪出了錯 害他的頭上方很"方"

加上我白目 給他裝上不合理的大眼睛

整個就是超像ET的!!!

我個人是很沮喪啦 不過我弟妹他們笑的可開心的勒 真可惡>"<

氣的我把他整個頭拆掉重編!

哈哈 整個就是可愛多囉^^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
最後就是我最新力作:玫瑰花是也!!

唉唉~~為了作這朵小花 我像是著了魔一樣特地買了一本書

因為網路上都找不到編織圖 氣!

後來想說 乾脆用買的好了 反正書裡面還有很多很好看的款式

我都蠻喜歡的 算值得囉!

不過有一點要抱怨啦~我特地買書學怎麼做花

結果您老只放個編織圖 然後寫"看圖編"!

差點沒被氣死!我就是要你教我阿 看圖編?真是! @@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其實......

又快要有新作囉!

不過先賣個小關子 哈!

今天應該是無法完成啦 每天都只能偷閒才能做我心愛的東西

感覺有種淡淡的哀傷阿~

不過有時又會覺得我有這種興趣好像老頭子一樣^^a

我明明是正值年少的人阿!!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