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304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2013-04-28 17.49.56.jpg  

哈哈 貓頭鷹就是很適合老師的形象呀!!

而且這隻貓頭鷹真的是超可愛的! 愛心眼.png  

可愛到讓我放下正在織的小紅帽  插隊完成它!

來看看煞到我的原作吧: 作者為Tamara Nowack

securedownload.jpg  

是不是很可愛!!!!!!!!!!!!!!!!

 

呵呵 好吧 我是有點激動了 :P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總重量才70g!超輕!

601982_639211499427869_654875868_n.jpg

60655_639211656094520_59999459_n.jpg

521935_639211426094543_1942781794_n.jpg

 

定型好難,但我有努力拉出5個角喔~~

891890_639222079426811_627903444_o.jpg

894711_639211586094527_61064394_o.jpg

 

ke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